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赛点时发球后怕 若失误就是千古罪人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23:03

女排实现亚运四连霸

拥抱教练喜极而泣

啦啦队激情热舞助兴

    搜狐体育讯 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今天晚上,周苏红做客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会》,畅谈中国女排、畅谈汤淼。

  为了参加央视的节目,周苏红没能去参加今晚的闭幕式,尽管有些遗憾,但是周苏红同样很开开心在电视机前和大家分享她的内心感受。

  决胜局中国队在12-14落后的情况下,周苏红一个进攻追回一分,随后站到场边发球,谈到这个救命的发球,周苏红回忆道:“当时在场上,没考虑那么多,包括自己和全队都特别亢奋。第三局的时候告诉大家,都这个时候,不要考虑结果了。下来的时候,想到14-13的时候,有点后怕,如果这个球失误了,我可能就是千古罪人了。”

  重放亚运会决赛最后几分球,周苏红眼球再次红了:“老女排带给我们很多很多,任何时候中国女排不能倒,中国球迷真的是好样的,0-2的时候,突然有点空,突然听到球迷歇斯底里地喊“加油”,突然想到04年,那时候也是很多球迷唱国歌,拿着国旗给我们加油,很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