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洲歌手联手演绎<凯旋> 文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27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广州,再见。经历了半个月的激烈争夺,经历了半个月的惊心动魄,经历了半个月的无限感动,广州亚运会终于要落下帷幕。

  现场的帆屏播放本届亚运会赛场精彩瞬间,王治郅的怒吼,周苏红的眼泪,刘翔、劳义激情飞奔的镜头,一幕幕飞奔而过,带着大家重温着当初的热血和难忘。“激情亚运,和谐亚洲”本届亚运会的理念不言而喻。

  在音乐伴奏下,载着大陆和港澳台4位著名歌手及亚洲众歌手的两辆造型车台,自广场两侧分别驶入,沿着通道缓缓驶到表演前区。

  谭咏麟、李克勤、廖昌永、吴碧霞、古巨基、黄家强、黄伊汶、潘登等歌手深情演绎,300名少儿合唱队员手持渔灯欢声入场,他们来到前区水道边瞬间点亮水中渔灯,300名模特身着亚洲盛装随之愉悦入场来到表演区域盛装展示。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之前参演亚运会闭幕式演出所有演员再次上场,形成精美图形后载歌载舞。

  所有演员欢呼雀跃,热血沸腾,广场上空瞬间飞洒数十条七彩绸带,合唱台前45座多彩充气物也扶摇而上,象征45个亚洲国家与地区共同欢聚在亚运闭幕上。而本届亚运会闭幕式,也在这种气势磅礴,辉煌宏大的气氛中热烈结束。(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