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决赛韩国落败 韩主帅:比赛很棒我们很遗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6:41

  湖北日报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愈载学在总结比赛时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比赛很好看,我们有一些遗憾,争取以后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在决赛前愈载学表示河升镇不会上场,但河升镇在决赛中出现算不算是秘密武器?愈载学表示:“因为在初赛时已经使用过河升镇,并且今晚只是一点点时间使用了他,效果也不是太好,所以这并不算是秘密武器。”当提及韩国队的防守策略时,愈载学则回答说:“我们的防守策略都是随着中国队的变化而变化的。”

  比赛中愈载学不时表现得有些激动,而韩国媒体也有些指责裁判的地方,愈载学是不是对裁判有何不满?愈载学想了想,在作出一脸无奈表情之后只说了三个字,“不评价。”(记者彭青 广州26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