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王一梅:落后时很团结很冷静 每个人都发挥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6:35

女排实现亚运四连霸

拥抱教练喜极而泣

啦啦队激情热舞助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决出一枚重量级金牌,在女排赛场冠亚军争夺中,中国队遭遇老对手韩国。双方苦战5局,中国队以3-2逆转获胜,实现四连冠。

  赛后第一时间,王一梅接受现场采访,她仍旧处于激动当中。她道出实现逆转的原因:“落后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团结,相信我们的实力,没有头脑发热,很冷静,每个人都在相互提醒。”困难的时候,王一梅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她更强调队友的作用,“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我)个人的发挥比较稳定,(给队友的)鼓励多一些,会带动场上的气氛。”

  整场比赛,王一梅都是带伤出战,但她并未放弃与队友并肩作战。“教练赛前给我一些调整,鼓励我。这样大型比赛很难得,我要和大家在一起努力。”(搜狐体育 陈书佳整理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