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圣火熄灭猜想 “蕉叶男孩”闭幕式或将熄火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7日14:08

  据悉,在开幕式上高光出场的“蕉叶男孩”熊钰翔将在闭幕式上再次出现,熄灭圣火将与他有关。

  对于万众瞩目的熄火仪式,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表示这仍然是核心机密,但他提示:“圣火熄灭不会惊天动地,也不会气壮山河,还是以温馨动人、浪漫抒情为主,目的是表达出这样的理念:亚运圣火虽然熄灭了,但亚运圣火的光芒永远留在大家的心中。”

  在彩排中,有观众就注意到圣火熄灭方式。据悉,熄火仪式在温馨的《温暖》歌声中进行,LED帆屏画面上出现朵朵红棉。此时,“蕉叶男孩”吊着威亚站在开幕式上所在的芭蕉叶上,从北向南在空中缓缓地运行到圣火塔的正前方。

  同一时间,在开幕式上献出精彩表演的20名潜水蛙人在舞台前方的深水池中缓缓浮出水面,正中间的一人托着一朵大型的红棉花。因为“蕉叶男孩”在彩排中最后停止的位置正好就在火炬塔前,因此有观众大胆猜测,熄火必定与芭蕉叶和蛙人出水有密切关系。

  开幕式上“神奇退水”的桥段将不会再现,原来的浅水区舞台会一直都以陆地舞台的面目出现;不过,深水区舞台依然会根据歌舞剧的现场表演发生变化,为观众带来惊喜。而在开幕式上展示的唯美水舞台,从暖场部分开始就将成为整个演出的核心区域。由于1500人的合唱团所在的临时舞台已经占据了一部分空间,因此可供舞蹈演员表演的核心舞台将更小一些。此外在开幕式上放置炮仗点燃火炬塔的升降舞台,届时会成为搭载演员升降的小舞台,形成大小舞台互动的场面。

  另外,开幕式上45艘彩船从白鹅潭出发一路欢歌而来。在闭幕式上这些停泊在海心沙的彩船,将载着欢乐和新的希望驶向东方,驶向大海。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