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女篮决赛称裁判吹中国哨 张卫平激情解说惹争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2:30

  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决赛中70: 64战胜韩国队夺得亚运会金牌,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本场比赛的点评引人关注。

  谈到韩国队与中国队的策略时,张卫平说:“韩国队估计不会再用联防,关馨在内线的传球非常出色,上场和她们交手时对方尝到了苦头。当中国队内线接球,韩国防守就会收缩,中国队迅速传球后外线不能犹豫。 ”

  陈楠最后时刻打三分成功,张卫平大赞裁判水平高。张卫平说:“裁判会吹哨,正常比赛你根本看不出裁判偏向中国,但是关键时刻中国队的哨很坚决。 ”

  韩媒体报道说,终场前9秒,当裁判哨声响起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结束。在中国的领地上,韩国队获得银牌。这场比赛韩国队拼尽了全力,但是结果不能改变。终场前9秒钟,裁判的一声哨响是我们被打败的关键。

  韩国媒体报道说,比赛的初期阶段,双方其实还有具有可比性的,一直到第四节,韩国队都具有反超的实力。终场前1分44秒,边年河的犯规。64: 66时,距离比赛只有9秒钟了,中国队后卫卞兰运球,4号金宝来拼命的抢断让人感动,但是裁判却突然吹响了哨子,韩国队员不知道为什么被宣布犯规。最终韩国队没能赢下比赛,但不是在竞技上被打败。( 特约记者 陆风)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