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八大意外:跆拳道争议判罚 自行车赛现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7日12:14

  5,连环撞车 比赛事故还是人为事故?

自行车赛撞车事故:中方队员担架抬出 韩队员教练怀中哭泣

    11月16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继续争夺,在女子积分赛中发生了连环撞车事故,共有7位选手被卷入事故。中国香港队有两名车手被卷入撞车,赛后香港方面更是指责中国选手制造了这一事故。

  中国香港的黄蕴瑶在摔倒后,重新爬起来坚持跑完全程,并最终获得银牌。但颁奖后已无力在台上合影,被轮椅推出场外。此次撞车事故,中国香港队遭遇重创,尽管黄蕴瑶拿到了银牌,但最有实力的刁小娟因撞车直接退赛,痛失金牌。

    事故发生时,刁小娟已拿到了28分,而最后夺冠的中国选手刘馨最后夺冠的分数也不过34分。中国香港队颇有微词,一名教练称是刘馨在冲刺阶段处于弯道时松脚了(降速),直接导致事故发生。

    竞赛官员已将此次撞车确定为“比赛事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