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荣获亚运会MVP “超级丹”未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7日10:21

  昨天,亚运会MVP评选揭晓,福建选手林丹成功当选,这个奖项是亚奥理事会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认可的授予运动员的至高荣誉。

  在记者投票选出的最有价值运动员五位候选人中,除了林丹,还有刘翔、朴泰桓、孙杨和唐奕。在广州2010年亚运会闭幕式前一天的颁奖典礼上,MVP奖得主林丹获得了MVP奖杯和5万美元奖金作为奖励,遗憾的是,林丹并没有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另外,在昨天女子跳高的比赛中,福建选手郑幸娟以1米90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获得前两名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

  在多哈亚运会上,郑幸娟曾获得银牌,她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十一运会上的1米95,因此这次郑幸娟要向金牌发起冲击。郑幸娟从1米80起跳,1米90之前的四个高度她都是一次过杆,不过在挑战1米93的时候,郑幸娟三次试跳都失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拉济维尔虽然在1米90的高度上试跳了三次才过关,但她最终跳过了1米95的高度获得了冠军,她的队友纳季娅·杜萨诺娃以1米93获得银牌。赛后,郑幸娟说:“就是腿有点发软,前面那个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掉杆了,我想要做得更细一点,结果却没跳过去。获得第三还是有些遗憾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