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女子皮艇比赛中再获一金 四川王凤夺冠喜收豹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9:17

  今天,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四川选手王凤在女子皮艇比赛中再获一金。为四川亚运选手喜收豹尾。而这也是王凤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今天的女子双人500米皮艇决赛是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尽管王凤和于腊梅是在大赛前一个多月才正式配对备战,但两人都实力超群。随着发令枪响,王凤和于腊梅划浆如飞,身下的皮艇犹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当皮艇抵达250米计时点时,中国队的皮艇已经领先暂列第二的日本队一秒多,她们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最后的夺冠成绩是1分42秒993。有趣的是,由于计算失误,王凤这枚金牌一度被认为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第184枚金牌。但随后被告知,空手道选手马兰兰拿下一金在先,致使王凤略感失落。

  男子田径4×400米比赛因有三名川将游成、林洋、邓世杰参赛颇让人瞩目。比赛中,三名川将不负众望,以3分03秒66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在垒球比赛中,通过佩寄制复合赛进入决赛的中国姑娘,未能延续好运,在总决赛比赛中0:2负于了日本队,代表中国队参赛的黎春霞、周怡、吕怡为四川亚运选手带回了一枚银牌。至此,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的四川选手比赛全部结束。共夺得了20金7银4铜,创下四川选手在历届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