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跳水3米板摘银牌 施廷懋:早日敲开国家队大门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8:54

  本报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韩成栋)重庆跳水小花,再度扬威亚运赛场,摘得女子3米板双人金牌之后,重庆选手施廷懋今天又收获了女子3米板单人比赛的亚军。

  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之后,施廷懋的状态不断提升,腰伤也在好转,这让她对今天下午女子3米板单人赛充满了信心。

  上午预赛,施廷懋以第二名的身份轻松晋级决赛。决赛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施廷懋第一跳便获得了76.50分的高分,仅落后国家队名将何姿1.50分。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何姿与施廷懋两个人表演的舞台。

  最终,施廷懋获得359.90分,高出排名第三的中国澳门选手徐雪茵72.35分之多。不过,何姿的发挥更为出色,以382.00分摘得金牌,施廷懋收获一枚银牌。

  赛后,施廷懋露出了兴奋的笑容:“虽然只是获得了银牌,但还是很开心,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这次亚运会,能够获得一金一银,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自己觉得很满意了。”

  对于未来的打算,施廷懋说:“此次亚运征战,让我收获了信心,同时也看到自己的不足。在双人方面,我还需要和王涵提高默契度;在单人方面,一些技术细节仍然需要改善和提高。接下来,我会更加刻苦的训练,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用更出色的发挥和更优异的成绩,早日敲开国家队的大门。”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