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1-2失利感叹输得莫名其妙 芮乃伟:对不起大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42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1比2输给韩国队,原本被认为最保险的围棋女团金牌也丢了。芮乃伟感觉自己输得莫名其妙,她说自己特别对不起大家,她背后是韩国队几位小姑娘痛哭流涕庆祝的身影。

  中国女队之前几场比赛偶遇波澜,最终都以胜利告终。昨天面对曾在预赛中击败过的对手韩国,中国队派出芮乃伟、宋容慧和唐奕的最强阵容。虽然唐奕取胜,但宋容慧落败让芮乃伟的比赛再次成为了决胜局,她的对手是韩国的李玟真,芮乃伟在大好的局面下未能把握住,在官子中被对手翻盘。

  芮乃伟走出赛场时脸色有些发白:“我官子损了太多了,后面还被她刮了不少,很不应该,不应该下成这样。”她认为不是体力的问题,因为之前休息了几场,并不疲劳,就是棋下得不好,不知道怎么就输了,感觉特别对不起大家。记者说能回来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已经很不容易了,芮乃伟回答道:“只要今后需要我,我还会参加。但我这次太让人失望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