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韩男足免兵役梦碎心态失衡 主力中卫竖中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00:24
铜牌战:韩国4-3伊朗比赛中 韩国队主力中后卫金英权冲伊朗门将竖中指
铜牌战:韩国4-3伊朗比赛中 韩国队主力中后卫金英权冲伊朗门将竖中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的广州亚运会男足三四名决赛中,韩国队在0-2、1-3落后的情况先4-3逆转伊朗队,获得了铜牌,但是这枚铜牌不足以免除球员的兵役,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在比分上被伊朗压制的韩国队队员心态失衡,主力中后卫金英权居然冲伊朗门径竖起了中指。近日这一镜头被韩国球迷发现,尽管金英权逃过了当值主裁的处罚,但是会被会被追罚还不得而知。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了,但是韩国队新闻并未因此减少,赛前关于洪明甫、关于朴周永、关于兵役的传闻已经很多,但是比赛开始后这支球队并没有沿着金牌的轨迹前进。

  在首场比赛0-1负于朝鲜之后,争夺决赛的比赛中又在最后一分钟遭遇绝杀,韩国球员的心情被压抑到了极点,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队又在大部分时间里大比分0-2、1-3落后,强大的压力终于将球员的心理压垮,球队主力中后卫金英权竟然在比赛中冲伊朗队门将竖中指。

  1990年出生的金英权今年只有20岁,身高185,是韩国队重点培养的新星,金目前在日本的东京FC队效力,南非世界杯之后他被新帅赵广来召入队中,几次集训都是榜上有名,目前已经在中后卫位置上占据一个稳定的位置。在洪明甫这支国奥队,金英权也是后防的核心队员,洪明甫在中后卫位置上尝试过洪正浩、张硕元,只有金英权的位置是最稳定的。

  尽管金英权目前风头正盛,但是这名年轻的中后卫脾气一直是个大问题,第一场迎战朝鲜队的比赛,韩国队整场比赛狂攻无果,反被朝鲜队偷袭得手,结果越打越急的金英权故意犯规领到黄牌,这张牌也是洪明甫赛后重点批评的对象。但是洪明甫的警钟并没有换来爱徒的惊醒,铜牌战打伊朗,金英权竟然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冲对方守门员竖中指,不论是处于什么目的,金英权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由于目前比赛已经结束,而且这一幕也没有被当值主裁发现,因此金英权是否会被处罚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论结果如何,这对年轻的金英权都是一个教训,作为一名中后卫,控制不住脾气的后果将十分严重。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