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周建安回应下课:暂时还未考虑 坚持就会有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6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6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结束了男排的争夺,日本如愿获得亚运会金牌。中国在与印度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3-0获胜,这也是男排在亚运会上的最差战绩。周建安在回应是否会下课时说,“现在还没有考虑这儿问题。”

  本届亚运会男排表现并不好,第五名的成绩无疑不能向外界交代。此前周建安曾流露出“如果我继续带中国队”的悲观情绪,不过今天周建安在回应下课时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中国队,输球后情绪低落是有的,但是对于是否还带这个球队,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继续干还是不干?”

  周建安表示随后将返回北京,将对亚运会上的表现进行反思,“在亚运会这段时间,我更多的考虑是把比赛打好。尤其是输给日本后的两场比赛。至于是不是还担任主教练,我想接下来我会去思考这个问题,但这段时间连这个念头都没产生过。”

  目前男排的成绩不好,周建安是否还对球队抱有信心,他说,“现在更多的是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道路再难再艰难,只要自己不放弃坚持下来,我想总会有回报。如果我要继续带领这支男排,我必须充满信心地带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