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泰国拳王曾登上同性恋杂志 相信算命师重返拳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6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家玮以3-8不敌泰国拳王沃拉坡-贝奇功,仅仅收获一枚银牌。

  今天获胜的泰国拳手贝奇功是一位经历异常特殊的拳手。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就曾夺取男子56公斤级的银牌,在上届亚运会上,他曾获得一枚铜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后,满含泪水离开,此前他曾经向饱受癌症折磨的父亲许诺过一枚奥运会金牌,但是当诺言破灭之后,悔恨的泪水如泉涌般流下。

  他的拳击生涯却并不顺利,帅气的他曾因为生活“不检点”,而被处罚。2009年8月,他将同性恋的生活方式搬上了杂志《舞台》。虽然他事后声称并不清楚这家杂志的目标是同性恋市场,照片也无不雅之处,但他还是被泰国业余拳击协会禁赛,原因是他让协会声名狼藉。

  2009年的那次风波之后,他几乎退出了拳击舞台,不过一个算命先生改变了他的决定。这位算命先生告诉他:“你命里注定会有一枚伦敦奥运会的奖牌。”这让贝奇功怦然心动,于是重返赛场。在广州参加亚运会,贝奇功坦言“压力很大”。决赛中面对中国选手张家玮的猛攻,他最终顶住了,并以8比3夺冠。赛后贝奇功表示,能够在亚运会这个舞台上获得金牌,自己非常享受这个过程,特别是当他登上领奖台之后,观众们的鼓掌声让他非常陶醉,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伦敦奥运会继续努力去冲击一枚金牌,弥补在北京留下的遗憾。(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