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韩媒:韩国男篮输给了中国? 不,输给了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6日21:38
韩国媒体对裁判本场比赛的判罚非常不满
韩国媒体对裁判本场比赛的判罚非常不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0广州亚运会男篮进入冠军争夺战。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7-71战胜韩国男篮,喜获8连胜的同时卫冕成功,这是中国队历史上赢得的第7个亚运会男篮冠军!赛后韩国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他们认为韩国队不是输给了中国队,而是输给了裁判。微博热议>>

  朝鲜体育:韩国男篮不是输给中国 而是输给了裁判

  正像我们赛前预料的那样,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决赛中,韩国男篮在中国队和裁判的双重打击下获得亚军。这是一块“沾满泪水”的银牌(原文如此),我们被剥夺了公平竞赛的机会,终场前,裁判在一个不是韩国队犯规的情况下,吹响了哨子。韩国队主教练愈在学的抗议从第一节抗议持续到第四节,几乎没有停止过。

  韩国队领先时,裁判的哨子是韩国队主要对手,中国队的大个子先后对金周成和李胜俊犯规,尤其是第四节,李圭燮已经被对手打伤,但是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

  韩国队一度将比赛追至71-74,王治郅(https://wangzhizhi.t.sohu.com/)的进球让分差再次扩大的五分,终场前30秒,金周成两罚全失,韩国队彻底失去了争金的希望。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