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韩男篮队员被击出血未判犯规 球员不满险酿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6日20:42
亚运男篮金牌收宫
王治郅挂全部金牌
啦啦宝贝助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本届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最后一天比赛正式开打。在首先进行的男子篮球3、4名决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对阵日本队。在伊朗夺得铜牌之后,中国男篮将与韩国男篮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进攻中裁判突然中止比赛,因为韩国队9号队员面部出现了流血,根据规则球员出现流血必须强制换下场进行包扎。而韩国队9号队员对于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因为他认为在前一次防守中,中国队队员肘击他导致流血,而裁判并没有判罚。而现在他脸上并没有流血,只是有着此前的血痕。

  最终他还是被换下场,进行包扎。但是韩国球员们对于裁判的怨气却是越来越大。在此后的一次进攻中,韩国再次被吹罚进攻犯规,这次被吹罚犯规的7号球员非常不满,甚至不愿意将篮球交还给裁判,场边韩国主教练也只得叫了暂停,让自己球员冷静下来。(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