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兆旭领男篮赛前热舞 万人怒吼引爆决赛体育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6日1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本届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最后一天比赛正式开打。在首先进行的男子篮球3、4名决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对阵日本队。在伊朗夺得铜牌之后,中国男篮将与韩国男篮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在赛前中国队一贯都会有个赛前热舞,在现场DJ介绍对手登场名单时,中国男篮会围成一个圆圈,由球队中个子最高的张兆旭站在中间,大跳战舞来为球队加油鼓劲。而在今天决赛现场,在能容纳1万8千人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中,座无虚席的场馆开始与中国队一起舞动怒吼起来。

  在现场DJ刚刚开始介绍中国队时,丁锦辉站在球队的前面,与每一位被介绍的球员撞胸相互鼓励,而在球员介绍完毕,中国男篮的球员们一起围成圆圈,小将张兆旭照例走到中间。在圆圈中的张兆旭首先挥舞着拳头开始大喊,同时跳起战舞,队员们则是相互搭着肩膀开始跟着张兆旭一起有节奏的舞动和大吼。而今天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中国队队员们自己大吼相互鼓励时,全场的中国观众也开始一起怒吼,有节奏的喊声让整个演艺中心陷入了沸腾。(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