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伊朗四节苦战战胜日本 获得广州亚运会男篮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6日19:16

  日本男篮对阵伊朗男篮,亚运会男篮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半决赛的比赛打响,最终伊朗队以74比66战胜了日本队,获得亚运会季军。获得铜牌对于伊朗队来说或许是一种精神安慰。

  比赛开始,伊朗队依靠硬朗的身体优势迅速得分,6比3领先日本队。随后双方开始对攻,伊朗队11比8领先2分。伊朗队2分命中,竹内公辅两次投篮不中。伊朗队抢断后上篮命中,伊朗队16比10领先日本。竹内公辅两分命中,伊朗队三分命中,日本队打板三分命中,伊朗队22比17领先,伊朗队主要靠突破强打得分,田卧勇太命中2分,日本队三分命中,以24比26落后2分。

  第二节一开始,伊朗就加大攻防节奏并开始外围远投,迅速以30比27领先。伊朗队远投不中,日本队失误,伊朗队两罚全中,伊朗队三分命中,日本队本阶段连续失误,伊朗队37比27领先10分,日本队暂停。随后日本队争抢篮板更加积极,并将比分追为31比37,但伊朗队连续篮下命中,日本队强打遭犯规,日本队两罚全中,第二节比赛结束,伊朗队43比36领先半场。

  第三节,双方继续鏖战,日本队突破得手,伊朗队也回敬两分,日本队联防奏效,伊朗队54比45领先9分。竹内让次两罚中一,伊朗队三分命中,日本队进攻24秒违例,双方开始对攻,结果伊朗队59比50领先第三节。

  第四节日本队依然坚持追分,日本队快下后跳投得手,日本队抢断后上篮命中,伊朗队只领先5分。12号竹田欠两分命中,日本队技术犯规,伊朗队趁势领先,65比56。日本队连续追分,伊朗队也吃到技术犯规,日本队将比分改为60比65。伊朗队进攻命中,日本队罚球命中,伊朗队2分命中,日本队63比69落后6分。竹内公辅犯规,伊朗队罚球中一,随后日本队再次犯规,伊朗队两罚不中,伊朗队获得球员,日本队田卧勇太犯规,伊朗队失误,日本队进攻犯规,伊朗队再次罚球,日本队两次投篮不中,最终伊朗队74比66战胜日本队。(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