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两中门梁不入日本大难不死 亚运男足日本队摘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8:35

  男足决赛在阿联酋与日本两队之间展开。半决赛意外淘汰了韩国队的阿联酋男足堪称黑马,决赛中也占据了场面优势,但多次进球机会都未能把握。尤其是第48分钟,阿联酋队穆萨比右翼快速突破后传中,埃卜里前点接应攻门,皮球却击中横梁弹回,并且碰到尚未来得及转身的安藤骏介脚后跟后再度反弹到横梁又弹回,安藤骏介此时方反应过来回身将球收入怀中。两度击中横梁都没弹进门线内,阿联酋的运气真是不佳。

  大难不死的日本队果然有后福。第73分钟,日本队突然利用角球发力。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后,日本队突然斜传阿联酋禁区右翼空当,宝藤友纪小角度发力劲射将皮球射入球门死角。这样一个进球让阿联酋如梦方醒,该队连续走马换将,频繁冲击日本防线。但日本队防守稳固,前场队员更是跑动积极。补时阶段,阿联酋角球战机中门将也冲至日本门前,但险些又被日本队反击扩大比分,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