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国际马联官员盛赞亚运马术赛 三大成果倍感自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6日18:25

    新华社从化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已落下帷幕,国际马联、亚马联对广东从化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马联三项部主任卡·诺林德尔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从化马术场是近年全球建设得最成功、风景最美的一个赛场,让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以后,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有了一个新认识。

    亚马联主席何乃裕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多哈马术安全事故发生以后,亚马联非常重视这届比赛的安全、人马救护工作。广州亚运组委会工作很认真、很有成效。我代表全体参赛队伍感谢从化。何主席特别说到,“无疫区”建设难度很大,在亚洲马术开展好的国家、地区也未必有“无疫区”。今后亚马联会考虑将一些重要的比赛放在从化。

    从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建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亚运会马术赛成功举办,三大成果让我们从化人倍感自豪与欣慰。

    一、粤港合作建“无疫区”,成亚运财富。她说,从化马术场与国际标准对接,不仅建立起国际组织认可的“无疫区”, 从化马术场还成为内地与香港体育文化合作的优秀范例,探索出体育发展新路子。 二、实现“人马安全零事故”。她说,多哈事故警示从化。为确保比赛顺利平安进行,从化赛区成立了运行总指挥中心,全面负责亚运从化赛区运行的指挥工作,同时,成立了五大指挥中心、21个专项指挥组,细致的工作确保实现了“人马安全零事故、赛事运行零故障、团队运作零纰漏”的赛事运行目标。

    三、从化百姓能享受亚运福利。她说,从化青山鸀水,风景秀丽,森林覆盖率达68.3%。从化市以亚运为发展契机,大力推进空气环境、水环境、人居环境及交通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保人居环境。(完)2010/11/26 18: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