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关键时刻不手软 邓华德:朱芳雨躺在地上还在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7:10

  邓华德赛后表示:伊朗队是一支强队,他们打得很好,我们只是赢在了关键时刻不手软。“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技战术变化很多,我们在最后关键时刻获胜,伊朗队是一支强队。王治郅和王仕鹏的发挥很好,但全队也不止一两名球员出色。比赛还剩4分钟时,我通过暂停布置全队严密防守,这起到关键作用,我看到朱芳雨躺在地上仍在拼防守,这才是我们赢球的基础。”

  对于有人质疑中国队篮板球不如伊朗队,邓华德说:“上场打卡塔尔队,我们篮板球的确不如对手,但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我们的篮板球还不错。今天是感恩节,我要为此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