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钟少珍:何姿和郭晶晶无可比性 还需走很长的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6日17:09
跳水女子3米板颁奖 中国何姿施廷懋包揽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亚运会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以总分382.00分毫无悬念夺冠,这也是她的首枚亚运会金牌。教练钟少珍在谈到何姿的表现时表示,何姿和郭晶晶特别不一样,她要达到郭晶晶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钟少珍堪称金牌教练,她培养出了郭晶晶这样的世界巨星,而她同样也是何姿的教练,对于何姿的表现,她说:“今天何姿的发挥比较正常吧,有的动作做得好点,有的还不很完美。”

  何姿一直被称作是郭晶晶的接班人,而对于自己的两位弟子,钟少珍认为她们没有可比性,“郭晶晶和何姿都有各自的特点,何姿要达到郭晶晶的高度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每个运动员都需要经历很多事情,包括郭晶晶,还有吴敏霞,因此何姿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中国队1974年开始参加亚运会,而钟少珍正是参赛队员之一,当时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全部金牌,其中钟少珍一人就获得了女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两枚金牌。如今36年过去了,钟少珍说:“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现在我已经老了。”

  钟少珍认为说当运动员和当教练差别很大,“带队员的责任更大些。”而对于是否想过再几个想郭晶晶那样的队员,钟少珍表示,“没想那么多,走到哪算哪,国家给予跳水队的支持和投入很大,希望能出现更有优秀的运动员。”(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