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开战 中国队已斩获两金两银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01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拳击决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展开争夺。中国队斩获2金2银,其中任灿灿问鼎女子48-51公斤级,成为亚运历史上女子拳击首金获得者,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逆转对手,称霸91公斤以上级;而胡青在男子60公斤级以1个点数的微弱劣势不敌印度选手维卡斯,无缘卫冕,常勇在52公斤级决赛中以11比13憾负菲律宾选手萨卢达尔,同样收获一枚银牌。

  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在中国选手任灿灿和菲律宾选手安妮·阿尔瓦尼亚之间展开。尽管阿尔瓦尼亚打得非常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处于劣势,结果任灿灿以7比5胜出,夺得金牌,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男子91公斤以上级是中国名将张志磊的天下,半决赛他以15比3大胜印度选手萨莫塔,昨天与哈萨克斯坦的季奇科争冠。首回合,张志磊的进攻受到对手限制,反倒是萨莫塔充分发挥出小、快、灵的特点,并以3比2取得领先。不过第二回合,张志磊终于发威,连续的重拳让对手难有还手之力,次回合结束后,张志磊以5比4反超比分。关键的第三回合,张志磊充分利用身高和臂展优势,向对手不断发起猛攻,最终以7比5战胜对手,夺得金牌。 (新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