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飞人袒露找女友标准 刘翔:关键是看自己的感觉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15:37

  11月25日下午,带着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刘翔和师傅一行踏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在万米高空,深圳商报与刘翔进行了一次与体育无关的交流。尽管很累,但刘翔心情却很好,尤其是谈及这些平常很少涉及的话题,更是侃侃而谈。我们或许可以借此更加全面了解一个真实的刘翔。

  女朋友看缘分

  讲标准是浮云

  记者:如果你要当了爸爸的话,你想要几个孩子?

  刘翔:我觉得我们80后都是一个小孩子,从小挺孤单的,没有一个伴,然后我觉得小孩子还是两个比较好,起码要两个孩子比较好,这样有一个伴。

  记者:涉及到超生了怎么办?

  刘翔:其他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肯定不会违法,违法的事情我不做。那我如果第一次生双胞胎,第二次生个四胞胎那也没办法。

  记者: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刘翔:我都挺喜欢的,我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

  记者: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就很想问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刘翔:没有的,没有就是没有,有就是有,干嘛要隐藏呢!知音很难寻的。

  记者:那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呢?

  刘翔:我觉得大的方面,像孝敬父母,然后大大方方,心地善良,其实标准有很多,有时候要有缘分,要碰到了一切标准都是假的,关键是看自己的感觉。

  记者:那这样说你将来完全凭自己的感觉?

  刘翔:不,当然要看了,要看各方面,很多东西还是一定需要的,必须的。

  看电影用电脑

  记者:你喜欢看电影吗?

  刘翔:喜欢。

  记者:近期有看过什么?

  刘翔:近期不是有《劲舞风云》,还有《狄仁杰》,都是所有的大片吧!近期那个叫《盗梦空间》,当然也有不是近期的,也挺好的。因为看电影花费时间比较长,没什么时间看。

  记者:一般看电影会在哪看呢?

  刘翔:在电脑上。

  记者:肯定不会去电影院吗?

  刘翔:要去估计只是开始之后会进去,结束之前会出来。

  记者:会损失电影的精彩情节。

  刘翔:那怎么办呢!

  记者:现在看到你非常喜欢微博,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一些自己感动的话,或者是告诉正在做的一些事项,然后给大家互动,你怎么看微博对于生活带来的那种理想和自身的感受?

  刘翔:我觉得微博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一个趋势,然后引领大家往这方面发展,其实我觉得就是很好互动空间的平台,让大家有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有什么话都和大家一起分享。

  记者:在之前很少看到你在网上跟大家有个真实身份的,这个申请之前会想,还是说现在特别想?

  刘翔:那个时候确实没有平台,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跟大家交流,然后有这个微博的话,先刚开始大家还不相信有这个微博,真的是有了,但是现在每个人微博都有了,我觉得挺好的,大家聊聊天,有时候说说话,挺开心的。

  论长相过得去

  偶自恋不过分

  记者:如果不是世界冠军、中国跨栏第一人,你觉得你的长相在男人里算帅吗?

  刘翔:一般般吧!还行吧!过得去,女朋友应该还是可以找得到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长相上的缺点是什么,最满意的部位?

  刘翔:我没有特别满意的部位,也没有特别不满意的部位,我觉得都很好,综合实力很强,就好。

  记者:会不会关注一下自己从哪个角度比较帅,或者哪个pose比较好啊?

  刘翔:不会,我只是觉得很多pose,很多姿势,很多表情我都是我发自内心的,就希望大家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或者现在想的是怎样。

  记者:偶尔会不会自恋下?

  刘翔:每个人都会自恋,我觉得一定量的自恋,就是你进步的动力。

  记者:你自恋一般怎么表现?

  刘翔:自恋啊!有时候做事仔细一点,然后穿衣服稍微讲究一点,然后不要太邋遢,整天弄得干净一点,多照照镜子,这不算自恋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