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飞人没有想到会跑到13秒09 刘翔:我还留了一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8:36

  “I am back”,只有这句话最符合昨晚的刘翔,整个广州亚运最拉风的男人。然而,他还不是终结者。“什么时候能够击败罗伯斯,什么时候能够重新拥有世界纪录”才是刘翔认可的王者归来。

  13秒09,这是刘翔昨晚刮过110米栏所用去的时间,刷新了他自己在多哈创造的13秒15的亚运会纪录,也是他自伤退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个人最好成绩。

  接受现场所有人的欢呼和膜拜吧,据百度资料,广州奥体中心的容纳是80800人,昨晚,我们无法从电视机上看出哪里还有空闲的位子。接受电视机前所有人的欢呼和膜拜吧,尽管掺杂了质疑,但他们一直在等待英雄的重新站立。

  然而,昨晚的主人非常冷静,虽然他也“没有想到会跑到13秒09”虽然广州原本可能只是一次检验脚伤恢复程度的大型赛事,但是,他知道自己一生的敌人“古巴小子”会在2012奥运会的栏架前守候,所以,刘翔最后说了,“我还留了一点”。这句话是捎给罗伯斯的。伦敦见,那是终极PK。

  广州虽然不是终点,但确实是刘翔的福地。2001年他就是从九运会开始凤凰的第一声清鸣,9年后,刘翔穿越了喜悦与悲痛、喧嚣与落寞,重新回到了起点。不管他的下一座山峰在哪里,广州始终是刘翔的见证者。

  史冬鹏,稍微有些尴尬的名字,他也跑出了银牌的13秒38,个人今年的最好成绩。不过,那终究是一片无奈浮云。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