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趣事一笑而过 朱芳雨:冲吧野狗们斗牛犬们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4:17

  “刘翔赢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他是中国橄榄球的骄傲。13秒09,最后的绝杀,连得6分,刘翔时间。翔叔不愧是中国的‘铁榔头’。”——央视足球记者王涛闲来无事的一段调侃颇有“韩大嘴”的风范。

  “这个真没有!”——被问及有无女友时,中国跳水队的秦凯涨红着脸,连连否认。

  “冲吧,野狗们,斗牛犬们,阿拉斯加们,藏獒们!!!”——朱芳雨果断响应主帅邓华德“像野狗一样去战斗”的号召,上场前用这个另类方式为大家鼓劲。

  “我爸说等我拿了这块金牌就该结婚去了。”——韩国射箭名将尹玉姬虽然才25岁,但她父亲已开始担心她的终身大事了。

  “我是阿联酋007。”——贾马尔是阿联酋一家数据分析公司的负责人,他在广州的主要任务是用一套先进设备为阿队提供自己和对手的数据。

  “泰国出围棋高手了?没听说过!”——围棋名手马晓春不能相信刘星在亚运会上居然输给了泰国人,他坚称看到“真实棋谱”才能做定论。

  “以前我们出去都只有挨打的份儿,这次终于可以与对手放手一搏。”——中国保龄球队勇夺4枚铜牌,改变了常年被动挨打的局面。(老瓜) RJ069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