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球队打出了“野狗”精神 郅哥很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日本与韩国队的大战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挺进最终决赛。中国队第二个出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亚锦赛的决赛对手伊朗队。最终中国队依靠王仕鹏最后的3分以68-65战胜对手,进军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队。

  在今天这场关键之战中,中国队与自己的对手伊朗队战的难解难分,尤其在比赛第四节,双方交替领先,最终中国队依靠王仕鹏的3分,准绝杀对手,终于报了一年前天津亚锦赛的一箭之仇。

  在赛前的微博中,朱芳雨曾经发了个要像野狗一样去拼搏的微博,而赛后朱芳雨也表示,大家做到了拼搏。“ 大家都很拼,为了胜利大家都是全力以赴,不管在防守还是进攻,比赛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

  在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一度落后,在那个时候队伍却没有陷入慌乱。“最关键的时候没有害怕,教练全队都在说不要慌稳住,全队都说比赛还有时间,而且我们制定了很多战术,这些战术都打出来了。”说起最后落后那段时间,朱芳雨回忆说。

  最后说起今晚的大功臣王治郅,朱芳雨笑着回答,“郅哥很给力!哈哈哈。”(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