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男足首摘亚运金牌 韩国神奇逆转伊朗夺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12:31

    搜狐体育讯 昨晚7时,亚运会男足决赛日本队对阿联酋队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最终,日本1:0战胜阿联酋获得亚运会男足比赛的首枚金牌。

  上半场比赛,两支青年军大打攻势足球,阿联酋多次制造威胁机会,但遗憾未能实现破门;下半场比赛,阿联酋依旧占据主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场上比分终于被打破,但却不是由掌握主动权的阿联酋。日本队罚出一次战术角球,边路得球后斜线传到后点,阿联酋队防守失位了,实藤友纪后点跟进停球小角度劲射,日本队首开纪录。最终,日本笑到最后,以1:0战胜阿联酋,获得亚运会男足比赛的首枚金牌。历史上日本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银牌。

  男足3、4名决赛,由韩国对阵伊朗。最终韩国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池东沅最后两分钟连进两球,顽强地以4:3逆转伊朗,获得本届亚运会铜牌。(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