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广州发布“持票公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18:33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黄雪琴 穗宣)距离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还有两天时间,为了确保持票观众能安全、快速进入开、闭幕式会场,广州市10日发布《持票公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下称《须知》),要求观众提早入场,同时说明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须知》明确说明: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安检查验时间是15:00时至17:00时,呼吁持票观众积极配合,在截止时间之前入场完毕。

  《须知》指出,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票面上的入口为看台入口,不是安检查验口。持票观众先就近从位于海心沙广场附近的1-3号安检查验口任意一个查验口经票检和安检后进入海心沙广场,之后再根据票面看台入口和座席信息对号入座。

  《须知》明确解释,1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广州大道与临江大道延后50米处;2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华穗路与华就路交叉路口处;3号安检查验口位于花城大道进入华夏路与华就路交叉口处。

  《须知》要求持票观众必须同时持购票或转让时所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入场。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席。

  《须知》还提出,购票人领取门票后,负有保护所持门票的义务,广州亚组委不为购票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负责。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