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开赛 “金妍儿师妹”孙延在美貌惊全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26日11:19

  团体第四,个人全能暂列第四,被称为“韩国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的孙延在今天亮相亚运会艺术体操赛场。虽然没有实现赛前夺取奖牌的目标,但小美女仍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现场观众的喜爱,成为当天艺术体操赛场上最抢镜的明星。

  早在21日抵达广州时,孙延在就备受关注——15岁的她以甜美的笑容和清纯的气质,被韩媒评为“韩国亚运五大美女之一”,同车侑蓝(台球)、郑达莱(游泳)、李瑟娥(围棋)、韩松伊(排球)齐名。

  孙延在上个月在韩国举行的第91届全国体育大会艺术体操“高等部”比赛中勇夺金牌,随后被著名的IB体育经纪公司看中,顺利成为金妍儿和尹礼智的小师妹。目前在韩国体育明星中,孙延在的广告代言收入仅次于金妍儿。

  来到广州,孙延在非常兴奋,她说这是她的梦想,“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大家对我充满期待,我有很大的负担,但会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25日的比赛,孙延在四套节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绳操26.050分,圈操26.450分,球操26.350分,带操26.500分,四项相加79.300分,孙延在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26日的个人全能赛。此外,孙延在可爱的笑容和出色的柔韧性更加令人难忘。据经纪公司人员介绍,孙延在拥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对艺术体操有着极大的热爱和执著,为了控制体重,她曾坚持3个月不吃晚饭。

  “今天的比赛比较满意,希望明天能争夺奖牌。”走下赛场,孙延在礼貌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在校高中生看起来亲切得像邻家小妹,除了韩语,她还会讲英语和日语。她说,金妍儿是她的偶像和师姐,希望有一天能在艺术体操赛场上达到像金妍儿那样的成就。 (广州1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