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迎战韩国队 队员要用金牌给大郅当礼物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6日11:16
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 中国68-65绝杀伊朗

  今天,中国男篮将在决赛中碰到老对手韩国。

  8年前刚刚在NBA打一年球的王治郅为了自己在NBA的前途,放弃回国征战亚运会。而中国男篮在釜山,在决赛中面对韩国队,最后一分钟,中国队还领先7分,最后却遭韩国队逆转,丢掉冠军,王治郅也被众人唾骂。那之后,王治郅在NBA也是越混越差,直到2008年前,为了北京奥运会,王治郅回到祖国,才维系了他的篮球生涯。

  今晚,中国男篮将在决赛中面对韩国,而这也可能是王治郅在亚运会的最后一战,王治郅也需要为2002年的那次不归事件做一个了结。

  昨天,重新入围决赛的韩国队也放出了豪言,他们要重温8年前的荣光。王仕鹏闻此微微一笑:“我们也要享受多哈的荣光。我们不管是为了什么,为了丢失的亚洲冠军,也为了大郅的最后一场,我们都会好好打决赛。”

  丁锦辉的看法与王仕鹏是相同的,他说:“我希望四年之后王治郅还能打,但是如果这是他的最后一场亚运会,我希望我们能够拿下金牌以表达对他的尊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