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菲记者小失误引全场震惊 冠军奖金350万美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10

   □本报记者 方 舟 李 悦

  昨晚在男子拳击52公斤级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主角不是台上的获奖选手,而是一位菲律宾女记者。

  在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她向获得冠军的菲律宾选手雷伊·萨卢达尔提了一个问题,被翻译成中文后,引起现场记者一片惊呼:“请问你这次夺冠,获得的350万美元奖金,准备怎么用?”

  “350万美元?太财大气粗了。”现场各国记者议论纷纷。一位外国男记者直接举手向这位女记者提问:“请问这350万美元奖金,是由谁提供的?”

  此时,这位女记者才发现自己的问题引起了误会,赶忙通过翻译解释:奖金是350万菲律宾比索,不是美元,是由菲律宾的业余拳击协会提供的。她的解释,引起了一片“原来如此”的笑声。

  会后,这位女记者专门找到志愿者,说这笔奖金约合10万美元,请志愿者向记者们再解释一下。至于雷伊·萨卢达尔回答说准备用奖金买栋房子,帮助父母兄弟,则没多少人关心了。⑨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