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谁才是中国男篮最该感恩之人 丁锦辉动容谢大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5

  昨天的比赛日恰逢西方的感恩节,不过美国人邓华德却表示自己忙得忘记了节日,反而是球员倒是心里记挂着这个节日。

  艰难取胜伊朗队,谁才是全队最应该感恩的人。几乎所有队员都会感谢他们的队友,感谢他们的老大哥王治郅。赛后,“斗牛犬”丁锦辉被主教练邓华德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有什么话要对王治郅说时,丁锦辉一下子动容了。“知道明天是不是大郅的最后一场亚运会比赛,我希望四年之后,他还能在赛场上。如果明天是他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把金牌都献给他,作为对他的尊重。”情绪激动的丁锦辉有点结巴地说道。

  其实,早在这场比赛前,中国队球员就有了这么一个想法,他们希望将一块块金牌都挂在王治郅的胸前。虽然他的队友,包括球迷都不希望这是王治郅的最后一场亚运会比赛,但昔日的追风少年王治郅无疑将在广州从此告别亚运会的赛场。

  和丁锦辉感恩他赛场的队友不同,一直忙碌工作,疏忽家庭的邓华德将感恩节最后好的送给了他的妻子。“我已经忘记今天是感恩节了,我们最近一直在看录像。我最想感谢我的妻子,很遗憾的是她现在不在这里。她为我牺牲很多,她是我觉得我最需要感恩的人。”邓华德深情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