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坠马哈萨克斯坦选手出院 不会影响以后运动生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0

  本报讯 (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李岩、罗茂华)日前在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意外坠马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加琳娜·多尔古申娜经过广州医生的治疗,伤情得到控制,昨日康复出院。

  据比赛现场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加琳娜的意识丧失时间长达8分钟。负责现代五项比赛医疗保障的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派出医疗队进行现场抢救,并接回医院治疗。经过救治,加琳娜生命体征平稳,头痛逐渐减轻,没有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已经可以通过流质饮食维持营养。该院内六科副主任钟武装介绍,该患者用到的药物都是专为亚运准备的,不会影响日后的运动生涯。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