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以2-0战胜队友 徐林胤/吴鹏广州亚运会沙排摘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6日10:59

  中国选手在亚运会上高歌猛进,其中上海运动员也每天有所收获,在广州亚运会男子沙排决赛中,上海选手徐林胤和吴鹏根搭档以2:0战胜队友高鹏/李健,这也是中国队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之后再次获得亚运会冠军。

  十运会后,徐林胤和来自江苏的吴鹏根组成新搭档,这是中国沙滩排球队根据世界沙滩排球发展趋势进行的一个新的尝试,从此这对组合在国际巡回赛屡有突破。然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对被寄予厚望的男子沙排组合却连八强都没能进入。到了去年全运会,状态正佳的徐林胤与李佳鲁搭档闯入决赛,却功亏一篑负于排名远不如自己的福建组合。好在这一年来,徐林胤正在走向成熟。“我们知道在网上可以和他们拼,所以就去冲击他们的后排。”徐林胤赛后透露。而这份冷静沉着得到的奖励,就是两人头一次站上亚运会的领奖台。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