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25日综述 日进三金川将夺金势头不减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0:00

  广州亚运会渐近尾声,而中国军团的川籍选手夺金势头依旧不减,不断制造惊喜。今天他们先后在皮艇、跳水、拳击比赛中连获三金。截至目前,四川选手成绩金牌数已追平北京亚运会19枚的历史最好成绩,奖牌数已超越北京亚运会27枚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上午进行的皮划艇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川妹子王凤与三名队友同心协力,夺得金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年仅14岁的自贡小花胡亚丹凭借稳定完美的表现,五轮比赛中跳出了7个10分。最后以436.70的绝对优势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晚上进行亚运会的女子拳击比赛中,由我省与武警部队联合培养的任灿灿不负众望,在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再给四川带来一枚金牌。比赛中,任灿灿充分发挥了身材高大、臂展长的优势,在第二回就确定了优势,最后以7:5战胜菲律宾的阿尔瓦尼亚夺冠,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此外,四川选手余滨获得田径男子十项全能第五名,杨奇在田径女子40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八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