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金牌物有所值 劳义金牌价值:百万现钞加一套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8:57

  金牌是荣誉,但金牌也有其随行就市的“物有所值”。若将大型赛事的奖金数额做一对比参考,不难发现,国内对亚运会金牌的奖励可怜得要命——不过3万元人民币!

  不过,一切皆有例外。广西选手劳义以10秒24获得了男子100米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历史上首次获得的亚运会男子100米跑冠军,按“特事特办”的原则,劳义的亚运金牌绝不可能是3万人民币,昨日有内部消息传出,劳义的亚运金牌价值已定:百万现钞加一套房子!

  劳义的亚运收获与刘翔大同小异,拿过奥运金牌,连世界纪录都破过的中国飞人,难道会在意一块亚运金牌吗?非也,这要分怎么看。如今的刘翔已从2008奥运退赛的沉重打击中以13秒09的成绩再度苏醒。

  另有消息称,此次刘翔能够卫冕成功,一些二线体育品牌已虎视眈眈,准备用一笔价值千万以上的大单来迎接这个再次雄起的飞人。  (主任记者 张松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