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清纯宝贝孙妍在惊艳登场 现场韩国记者激动落泪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5:38

  本报综合报道 人满为患!昨天开赛的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暨团体决赛让亚运会赛场再掀“美丽风暴”。备受关注的韩国“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孙妍在以清新的自然风受到观众和裁判热捧。被誉为“亚运最清纯宝贝”孙妍在领衔的韩国队尽管无缘团体奖牌,不过在今日个人全能决赛上有望突破。

  在昨天的球操比赛中,孙妍在发挥出了极强的艺术表现力,26.350的高分超过乌兹别克斯坦名将贾米拉拉赫马托娃和自己的师姐申秀智。教练金智熙评价道:“她的皮肤很漂亮,笑起来很舒服,她比赛中总是很有激情,很投入,让人觉得这是在演出,而不是比赛。”

  5岁就开始练习体操的孙妍在和著名的韩国花滑世界冠军金妍儿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在公司的打造下,孙妍在接受了艺人化的训练,16岁的她甚至已经掌握韩语、日语、俄语和英语四门语言。

  孙妍在笑盈盈地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说:“我竭尽了全力,虽然有一些小失误。”在场的韩国记者甚至用了“让人热泪盈眶”来形容孙妍在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