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亚运夺冠夜翔飞人兴奋 只睡五小时仍然精神抖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5:35

  昨天上午9点,夺得亚运三连冠的刘翔赶到某品牌在广州的媒体中心,他告诉记者,虽然只睡了五个小时,但仍然很有精神。也许,这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昨天,刘翔详细“交待”了自己夺冠夜的活动:“昨天比完赛,只休息了一下,紧接着就是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然后是兴奋剂检查,一直到11点才结束。之后去央视做了亚运访谈,差不多快一点才回到运动员村。到房里后,史冬鹏也在等我,因为我们在一个房间,然后跟他聊了几句。最后收拾一下东西,再洗个澡,可能是两点多钟睡觉吧。因为史冬鹏要赶一大早的飞机回老家,所以我也起来,接着就赶过来了。”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