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显英雄本色 男篮险胜伊朗晋级决赛战韩国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4:22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在亚运男篮半决赛中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他们将与韩国队在今晚再战亚洲之巅。

  令人惊心的一幕出现在比赛末尾,第四节比赛还剩最后二十几秒,伊朗队将球交到了内线,13号队员转身强攻篮下,大郅及时补防过来一把将球盖掉,朱芳雨得球之后将球甩给了孙悦,孙悦在中圈附近将球转移到了左侧45度角的王仕鹏手中。这个时候,比赛时间仅仅剩下13秒,双方战成了65平!王仕鹏可以选择压下来到最后一秒执行进攻,不给伊朗人任何机会。但关键时刻,王仕鹏的果敢又一次发挥了作用,他在对方防守没有落位的情况下直接抢投三分。皮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稳稳落入了篮筐!

  早在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上,中国队在决赛中被伊朗击败,王仕鹏在那场比赛中出战了22分钟一分未得,当时有不少矛头都指向了这个曾经为中国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射手。而这一记冷射,则令王仕鹏实现了自我救赎,他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外线最值得信任的射手。本报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时代商报

2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