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3-0朝鲜决赛战韩国 现场为对手响起生日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6日01:29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国女排与朝鲜女排的半决赛结束后,现场响起生日歌,祝贺朝鲜队队长金京淑22岁的生日,这让她颇感意外。其实更让人意外的是朝鲜队昨日的表现,被誉为本次亚运会女排比赛中最大黑马的她们,被中国队3比0不费吹灰之力淘汰,第一局只拿到11分。

  此前朝鲜在1/4决赛中爆冷击败了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与中国女排会师半决赛。这支神秘之师如同她们的男子足球队一样,俞觉敏只能凭借着她们在亚运会上的比赛录像来进行技战术分析。排兵布阵时中国队丝毫不敢怠慢,尽管王一梅脚踝伤势严重,魏秋月有慢性阑尾炎,需要靠打针来坚持,不过俞觉敏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王一梅、李娟、马蕴雯、薛明、魏秋月、张娴、周苏红。

  比赛开始,朝鲜队的李顺贞在4号位进攻拿到第1分,随后她们再像这样得分就很艰难了,中国队牢牢掌控住场上局势,18比7时,陈丽怡替下了王一梅,中国队开始为决赛做准备了。之后俞家军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25比11、25比20、25比15顺利拿下三局,强势进军亚运会决赛,将在28日与韩国女排争夺金牌。

  微评人@华丽苏打:刚看完中国女篮比赛,太悬了!…怎么那么多决赛都是跟韩国比-_-?希望全部赢,特别是女排……

  微评人@沉默的耀辉:看了中国女排和朝鲜女排的比赛感慨很深啊,朝鲜队穿着361°的比赛服,而中国队穿的是阿迪达斯的比赛服……

  作者:特派田颖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