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张志磊拳击决赛受伤摘金 奥运亚军得主希望完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23:3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志磊以7-5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伊万·季奇科,获得冠军。

  张志磊是北京奥运会上这个项目的亚军得主,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他分别淘汰了蒙古选手达瓦勒哈格瓦·伊德尔巴特、叙利亚的苏马尔·古桑以及印度的帕拉姆吉特·萨莫塔。

  在今天晚上与伊万·季奇科的较量中,张志磊在第一回合便受伤,“我和对方同时进攻,撞在了一起,眉骨受伤了,感觉火辣辣的。”张志磊赛后回顾道,他认为这可能也给了对手一些信心,首回合他以2-3结束,不过凭借着接下来两个回合的出色表现,张志磊成为最终赢家,“在场上还感到比较紧张,我和对手都比较谨慎,不轻易出手,一直在试探对方,试图抓住对方的漏洞。”

  张志磊坦言,“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代表着一个周期的结束,我的训练和努力没有白费。”而已经获得过奥运亚军的他自然将目标定在了更远,“最大的目标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那时候,我会遇到更强劲的对手,像来自欧洲和古巴的对手,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弥补不足,希望在奥运会上有完美的体现。”(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