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亚运拳击张志磊任灿灿摘金 胡青遭“暗算”居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21:57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宋方灿)亚运会女子拳击第一金25日在广州产生。中国小将任灿灿以7比5击败菲律宾的安妮?阿尔瓦尼亚,成功夺取金牌。在稍后进行的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中,张志磊击败对手获得金牌。同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还夺取两枚银牌。

  任灿灿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取世界冠军,被认为是亚运会的夺金热门。在前面的比赛中,她先后淘汰了韩国选手张恩雅,尼泊尔的桑久?拉马和印度的赫芒格特?琼。决赛中,她的对手是菲律宾的安妮?阿尔瓦尼亚。

  比赛中,任灿灿身披红色战袍出战。第一轮,任灿灿两次有效击中对方,获得2分,阿尔瓦尼亚得到1分。第二轮,任灿灿利用积极的进攻扩大了领先优势,以5比2领先对手。虽然第三轮阿尔瓦尼亚2比1追回1分,但第四轮任灿灿守住了胜果,最后以7比5击败对手,夺取冠军。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团长段世杰亲临现场,为任灿灿颁奖。

  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与哈萨克斯坦的伊万?季奇科争夺金牌。张志磊前面已经三连胜,其中两次均是优势明显,裁判终止比赛宣布他获胜。决赛第一轮,张志磊以2比3落后,不过他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主动出击,连连击中对方得分,最终实现逆转,以7比5赢得冠军,季奇科获得银牌。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也参加了25日的决赛。常勇在男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11比13惜败给菲律宾的萨卢达尔,获得银牌。胡青则在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遭印度选手维卡斯“暗算”,被扣2分,最终以4比5屈居亚军。此外,麦麦提图尔孙琼和孟繁龙在各自级别上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