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国象男团半决赛中国队胜伊朗 将与菲律宾争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5日2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16届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广州棋院结束了第八轮即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以2.5-1.5战胜伊朗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战胜了印度队的菲律宾队,决赛将于明天13点开赛。

  前七轮中国队七战全胜,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中国队派出了王玥、王皓、卜祥志、周建超。四人中周建超等级分最低,为2669分,但也比伊朗队等级分最高的盖马加米的2593分高出了76分。实力上中国队占优,小伙子们要过的是大赛心理关。结果二台的王皓战胜了莫尔塔扎·马赫朱卜-扎尔达斯特,其余一台的王玥、三台的卜祥志、四台的周建超均战和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在印度队和菲律宾队之间展开,印度队以哈里克里希纳·彭塔拉坐镇一台,他不负众望击败了菲律宾头号棋手韦斯利·苏,但上届夺冠功臣萨希基兰在二台告负,三台的名将苏里亚战和,四台的戈帕尔也输了,印度队以1.5-2.5无缘决赛。

    决赛将于26日13点开赛,目前中国队和菲律宾队的排阵还是秘密。我们祝愿中国队能夺得首枚亚运男子国象金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