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中伊男篮主帅打嘴仗 伊主帅:今天不算真正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18:52

视频:男篮三分绝杀伊朗 王仕鹏:终报一箭之仇
乔加大腕-揭刘翔奥运退赛内幕 韩乔生吃美女豆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日本与韩国队的大战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挺进最终决赛。中国队第二个出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亚锦赛的决赛对手伊朗队。最终中国队依靠王仕鹏最后的3分以68-65战胜对手,进军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队。

  中国与伊朗在去年亚锦赛上决赛相遇后,就成了一对冤家,而两队的主教练都是出了名的嘴上不服软,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帅也上演了这样一幕。

  在刚刚抵达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两位主帅还是表现的比较友好,而当记者提问伊朗主帅托马斯有关中国队的变化时,托马斯的回答让邓华德有些坐不住了。“首先我们就是一支不同的队伍,当然中国队也有了变化,现在的他们更加年轻了,有了4-5个年轻人。”托马斯说,“我们在不同的小组打比赛,中国队的小组,他们打的比较轻松,只有韩国一个对手,而在我们的小组,我们在互相厮杀,比如中华台北队就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所以说这次比赛在中国举办,他们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主场优势,不过我要说,这要是在伊朗,我们也会做同样的安排。”

  说道这里,中国主帅邓华德忍不住插话,“如果是你们的主场,你们会在昨晚让东道主打晚上9点半的比赛吗?”而随即托马斯回应,“东道主就是应该有东道主的优势,相信我,我在我的主场也会做相同的安排,至于9点比赛,我们昨天的确是没有在12点才走,但是今天12点就得出发前往场馆,这些就是赛事组织的安排。”

  说起评价中国男篮的进步,伊朗主帅托马斯并不愿意多讲,“现在说这些还是太早了,首先中国队世锦赛的比赛我并没有看到太多,不过他们进入了第二轮,表现不错,但是我希望在我们有了真正较量之后,再来评价这一点,今天这不算是真正的较量,现在我们只是祝愿明天决赛能够打得精彩,祝福中国队决赛顺利。”(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