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日美女飞人目标亚运三金 称近期不考虑进演艺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5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5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的决赛中,日本选手福岛千里以23秒62的成绩获得了自己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越南选手武氏香和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古泽尔-胡比耶娃。赛后福岛千里表示,自己在亚运会的目标就是获得100米、200米和接力比赛的冠军。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热心的支持,这是我的第二块金牌,这让我对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我对未来的成绩有了信心,”福岛千里表示自己明天将和队友为接力的比赛而努力,也希望能够取得同样好的成绩,“相对于个人成绩,和队友赢得团队的冠军是更不同的感觉,希望能够继续我的良好势头和队友庆祝胜利。”福岛千里坦言自己在亚运会之前就定下了赢得100米、200米和接力比赛金牌的目标,“在获得100米金牌之后我觉得自己还不能够放松,所以始终让身心保持最佳状态,以便在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同时福岛千里表示在200米决赛之前还有接力的资格赛,她非常感谢参赛的队友队友,“她们对我的支持非常重要。”

  据了解,福岛千里十岁开始练习短跑,15岁就在国家级的赛事中亮相了,“我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达到了最佳状态,我要再次感谢自己的队友和球队官员。训练比赛有时候会感到非常痛苦,但有时候又非常享受,我需要实现的就是在所有比赛中的每一分钟都是在享受、是很愉快的。”福岛千里表示尽管在外型上她并不像大多数短跑选手一样强壮,但自己在训练中也很强调力量的训练,“动作流畅频率快是我的优势!”

  “我希望日本女子运动员给人的感觉是在场下优雅、在场上很强大,我要争取给大家这样的感受!”福岛千里说。

  当被问及个人兴趣及有无计划进入演艺圈的时候,面貌姣好的福岛千里透露自己平时对于时尚、时装方面的事物很有兴趣,另外也喜欢美甲,“虽然我自己做不了美甲师,但是有时间会去沙龙做指甲。比赛结束回到日本之后我还会通过芳香疗法进行放松。”福岛千里表示自己近期没有进军演艺圈的计划。(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