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女子400米栏印度阿昆吉夺冠 王星摘银杨奇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19: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女子400米栏决赛,印度选手阿昆吉以56.15秒获得金牌,中国选手王星以57.76秒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久保仓里美获得铜牌,杨奇名列第八。

  中国选手王星和杨奇同时出战该项决赛,小组赛时王星在第一组出场,以57.14秒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决赛;杨奇在第二组出战,同样是第三名直接晋级决赛,成绩是57.71秒。第一轮结束后,两名选手进入决赛的选手中,分列第五、第六位。两名印度选手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还有两名日本选手也晋级决赛,她们与中国选手都有争夺金牌的实力。

  决赛中,杨奇被排在第7道、王星第8道,印度选手阿昆吉列在第4道。出发以后,阿昆吉、日本选手久保仓里美、王星就展开激烈争夺。途中跑过程,三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但阿昆吉一直都处于领先。跨完最后一个栏架后,阿昆吉显示出强劲的冲刺能力,逐渐拉开与其他人的差距。此时,久保仓里美也在奋力追赶,逐渐缩小与王星的差距。因为冲刺距离不长,格局并未变化。

  最终,阿昆吉以明显优势率先冲线,成绩为56.15秒,王星和久保仓里美分获银牌和铜牌。杨奇名列第八名,成绩为58.67秒。(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