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点球5-4险胜劲旅韩国队 中国女曲实现亚运3连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6:39

  本报今晨广州专电 昨晚,鏖战许久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4击败亚洲劲旅韩国女曲,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经过70分钟激战和15分钟加时赛,一直占据主动的中国女曲始终无法攻破韩国队大门。下半场结束前,中国队曾连续两次赢得短角球机会,但可惜没抓住机会,比赛不得不进行点球决胜。

  点球决战开始,中国队门将是张益萌,韩国队金恩实挑射球门左上角,球击中门柱弹出。中国队首先登场的是马弋博,她冷静挑射球门右上角,韩国队门将判断失误,中国队以1比0领先。韩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是金宝美,她挑出一个半高球,张益萌判断准确但移动慢了一点,球应声入网,韩国队扳成1平。中国队宋清龄射出半高球,韩国队门将判断失误,中国队2比1领先。韩国队第三个出场的金善玉射大门左侧得手,比分变成2平。中国队老将付宝荣冷静地将球射进球门右下角,中国队3比2领先。韩国队第4个出场的金英兰也破门得分,中国队赵玉雕顶住压力,也攻破对手球门,中国队以4比3领先。韩国队金钟恩随后得分,比分追成4平。马威代表中国队第5个亮相,她的射门直奔球门右下角,中国队以5比4险胜夺冠。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姜建旭表示:“赛前我们制订了一些战术,希望能取得胜利,但我们输掉了比赛,中国队的主教练金相烈是我的老师,虽然没有战胜老师,我很遗憾,但我也要真心祝贺我的老师与中国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