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韩国男篮主帅:要在中国夺冠 上次只用7成功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16:02
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 中国68-65绝杀伊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日本与韩国队的大战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挺进最终决赛。大郅秀母校照片>>

  对于今天这场半决赛,韩国队主帅愈载学这样评价,“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于结果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也认为给中国的观众上演了一场很值得欣赏的比赛,明天我们或许要和中国队作战,我们希望能打的更好。”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六号球员梁东根这样说,“我们今天主要的目标就是获胜,今天获得了胜利,我们非常高兴。”

  进军决赛,韩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会是中国和伊朗的胜者,而在本届亚运会上,伊朗队中有着众多主力缺席,韩国主帅也更加看好小组赛中的对手中国队。说起与中国队的再次相遇,韩国主帅这样表示,“我们了解中国的强弱项,我们明天希望能压制住中国队的强项,获得成功。”队员梁东根则是表示,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之后,他们已经找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有决心打出一场精彩决赛。

  在上一次小组赛中输给中国后,韩国主帅愈载学曾经表示,球队只是使用了七成实力,而对于保留的实力是什么,愈载学笑着回答,“这个不能说出来,这是秘密。”最后愈载学表示,韩国要重塑8年前的辉煌。“我们非常希望重现八年前的荣光,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客场获得冠军。”(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