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张栩四连胜难阻败局 中华台北围棋男团无缘冠亚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5日11:12

  广州亚运围棋赛,中华台北队在男子团体赛今天对中、韩都败,无缘金、银牌;女子团体赛轻取马来西亚。

  今天中华男子队遭到最严峻考验,若能击败其中1队便有望挤进预赛的前两名,争夺金、银牌。可惜都以1:4落败,只有挂主将出征的旅日名棋士张栩,拿下个人4连胜。

  周俊勋连续3轮休息,昨天单纯因对手实力不强,今天自认为对中国选手没什么优势未上场,对抗韩国比较有信心。

  陈诗渊这几天有点流鼻水,女将王景怡晕车、黑嘉嘉身体不适,在药检规定下都无计可施、只能多休息。

  海峰棋院董事长林文伯已祭出赏金,对抗中、日、韩获胜者,将发个人奖,赢1盘可得1千美元、两盘3千、3盘6千、4盘1万美元。

  中华女子队上午轮空,下午黑嘉嘉休息、王景怡登场。在1小时内以,以3比0轻取马来西亚,明天对日本、韩国是重头戏。

  女团赛朝、韩交手,朝鲜的金柔美发生按钟失败的插曲,经裁决继续对弈,后来击败混双金牌得主、韩国的李瑟娥,拿下朝鲜的唯一1胜;朝鲜以1:2输给韩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